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13 10:37:21   文字:黄林   摄影:万庆丰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刘东升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2023届毕业生教育管理方案总体安排,6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10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与2023届本科、硕士和博士各专业的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聆听毕业生代表在离校前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


会场气氛温馨融洽,14位毕业生代表敞开心扉,交流收获,并就学院专业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求学期间,学院为自己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与发展环境;感谢学院和老师的栽培,祝福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会上,学院各分管口领导与代表们亲切互动交流,并积极回应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学院党委书记廖晓衡在总结讲话中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与此同时,廖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政治上要靠得住,对党和国家以及本职工作要绝对忠诚;二是在未来的发展中应站高看远,永远保有全局意识;三是要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做事要务实、务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