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年甘肃省白银区开放教育系统思政课教师专题培训班暨2023年重庆市人文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6-19 16:41:45   文字:余代利   摄影:余代利  编辑:曾雨晨   审核:靳玉军   浏览次数:

2023619日,2023甘肃省白银开放教育系统思政课教师专题培训班暨2023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501报告厅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参会领导和嘉宾有白银开放大学校长许梅芳、白银开放大学副校长王飙、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廖晓衡、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国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傅小佩。本次会议由白银开放大学副校长王飙主持。


 

 

首先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廖晓衡对本次培训班选择西南大学表示感谢,并致欢迎辞随后,廖书记向各位老师和学员简单介绍了西南大学及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使大家感受到了西南大学的深厚底蕴以及学校建设的重要意义。

其次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国镛作开班动员。张院长向各位学员指出此次来到西南大学作研学培训对于大家来讲应该是一次寻根体验。此外,张老院长还向各位学员提出了参与、反思、建构三点建议,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过程中能够全身心投入不断反思总结最终建构出有效的教育方式。

再次白银开放大学校长许梅芳也对此次培训作了开班动员。许校长表达了对重庆这座城市的热爱并向各位学员提出一些要求:大家要学习好培训班安排好的精品课程并在课程结束之后提交培训体会真正做到课堂内好好学,课堂外感受红色土地上的育人精神。许校长还向各位老师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甘肃白银做客。

最后,白银开放大学副校长王飙对各位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的讲话做了简单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把握各位老师提出的要求和建议,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素质和教学素养,在接下来的学习交流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为、学有所成,取得理想的学习效果,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