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27 10:10:41   文字:   摄影:  编辑:吴克瘟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申报西南大学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将学院组织申报、专家评审流程通知如下:

1、2月28日-3月2日,学院组织大创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之选题与写作规范培训。

2、3月17上午12点前,将项目申报书(附件4-6)一式一份纸质材料报送至学院302办公室,并将申报书及申报汇总表(附件8)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63948806@qq.com,项目级别一栏请填写:校级培育项目。(2023年校级培育立项项目也可报送项目申报书、申报汇总表和阶段性成果材料,参加学院专家评审,申报校级项目)

3、3月18日-3月25日,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给出修改意见。

4、3月22日-3月29日,学院组织大创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之项目优化提质培训。

5、4月1日上午12点前,将优化后的最终版项目申报书一式一份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学院302办公室,并将最终版申报书及申报汇总表(附件8)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63948806@qq.com,项目级别一栏请填写:校级培育项目。逾期不再受理。

6、4月2日-3日,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并推荐申报校级项目。

7、4月,学院将根据学校相关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市创、国创申报,具体的流程另行通知。

8、其余未尽事宜详见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官网通知《关于组织申报西南大学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网址:http://cxcy.swu.edu.cn/info/1018/1641.htm

9、注意事项:

1)凡申请立项的大创项目原则上皆须报名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

2)学院将根据西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相关管理文件,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如发现入选者弄虚作假,学术不端,盗用他人项目,一经查实,撤消其入选资格,追回资助经费,取消其今后本计划的申请资格,并按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校纪校规处理。

3有意向申报2024年大创项目的同学实名申请加入2024年大创项目申报交流群(学校QQ群1:782912218,群2:491411793学院QQ群:724764179)。


联系人:吴克瘟    联系电话:68367711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