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学生宣讲团成功举行“奋楫扬帆·携手同行” 第二十六届团员秋季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02 13:24:19   文字:   摄影:  编辑:李心悦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寒来暑往,光阴似箭,西南大学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讲团(以下简称“学生宣讲团”)2022-2023年度秋季学期学生工作现已圆满完成。12171500-1700,学生宣讲团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奋楫扬帆·携手同行”第二十六届团员秋季学期总结大会。学生宣讲团第二十六届全体团员参与了此次总结大会。



活动伊始,高昂激荡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响起,“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催人奋进的团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合唱过后,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工作回顾,对团员们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对大家辛勤付出的感谢,同时也进一步总结了以往的工作经验并进行反思,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改进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共同进步。



之后主席团代表黄丽华向全体团员作学生宣讲团2022-2023秋季学期工作汇报,并在汇报中提到:作为学生宣讲团的一员,我们更应该感到责任重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任重道远,砥砺团员们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展望未来路。



接下来的优秀团员和优秀部门表彰环节将总结大会推向高潮。主持人公布优秀团员及优秀部门名单,恭喜办公室邱祥、青马微声运营中心唐雯婕、团学活动部钟若楠、学研部刘昕诺、宣讲部李溪、培训部黄诗睿6位团员获得“优秀团员”称号,恭喜宣讲部和青马微声运营中心获得“优秀部门”荣誉。随后优秀部门代表青马微声运营中心孙瑞以及优秀团员代表宣讲部李溪发表了感言。





风景海阔正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跃马扬鞭。大会虽已行至尾声,但小宣人们一路积极进取,互助合作的场景依旧历历在目。展开胶卷,循着印记,一段精心制作的本学期精彩瞬间回顾视频带领小宣人们追寻这几个月的温暖历程:从青涩的新成员见面大会,到团日、团课、团史活动……小宣人们勠力同心、群策群力,在挑战中成就自我。



至此,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再次感谢小宣人们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希望小宣人们能在下一年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携梦而行,再创辉煌。

漫天绚烂,轻声慢颂理想之歌;

乘风破浪,激扬高声奋斗诗篇。

让我们彼此温暖,并肩同行,共同谱写宣讲团的荣光!